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請問一下我是粉領上班族,公司要換一批座椅,給我們都是女生的長期坐著的,欣美家具有建議哪一張?

這一張椅子椅背傾仰可鎖定,亦可以輕鬆調整至最適合傾仰之彈性度,充分滿足工作與休憩需 求。頭枕也可依個人需求作高低、角度調整,調整至頭頸位置,有效減輕因為長時間所造成的壓力及肩頸痠痛。材質採用進口網布,可耐重120kg,且有經過測 試的所以安心使用。椅腳採用鋁合金材質,耐用度更為提升。輪子為PU材質,不易刮傷木地板,且美觀又大方。座墊可依個人身形,作前後調整,坐椅高度也可以 個人身高做調整,腳部呈現90度,是最舒適的位置,最符合人體工學之設計。扶手也可以依個人使用情形做調整,在打電腦時多了扶手的支撐,可減輕手部懸空造 成的酸痛形情及達到釋壓的效果,整張椅子皆可調整,最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讓您達到最適合、舒服的坐姿。椅子椅套的部分可拆下來清潔喔!

經由正確的坐姿與一張好椅子,可釋放您的壓力,讓您工作舒服。


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singbee-tw.com
關鍵詞:健康椅,欣美分享,欣美家具, 兒童家具, 兒童傢俱, 人體工學, 人體工學椅, 德國皮椅, 德國椅, 成長書桌, 成長桌, 成長椅, 書包, 欣美傢俱, 欣美專利, 欣美小哈佛書包, 欣美粉絲團, 亞梭, 首席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