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請問一下,因為我長時間必須使用電腦,所以常常腰痠背疼,欣美傢俱會介紹我哪一張椅子?

我們這一款世紀椅(Centry),適合上班族、電腦族長時間久坐使用,椅背傾仰可鎖 定,亦可輕鬆調整至最適合傾仰之彈性度,充分滿足工作與休憩需求。頭枕可以個人需求做調整高低、角度調整,調整至脖子的位置,有效減輕因長時間所造成的壓 力及肩頸痠痛,更符合人體工學(協助顧客調整至客人頭頸的位置)。座墊採用流瀑式設計,坐起來有前傾的功能,腿部也可以達到放鬆,讓您在工作時,呈現最適 合的坐姿。椅背可依的身形調整高低,且包覆性及服貼度高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。扶手也可以依個人使用情形作調整。在打電腦時多了扶手的支撐,可減輕手部懸空 所造成痠痛的情形,及達到釋壓的效果釋壓。座椅高度也可以調整之最適合的高度,腳部呈現90度,也是最舒適的位置,最符合人體工學之設計。

如果是長時間久坐,此張椅子最適合喔!此張椅子也設計了貼心後掛式衣架,方便你掛置外套,不佔空間。材質採用進口Matrex網,可耐重120公斤,並且 有經過測試,所以安心使用。椅腳採用鋁合金材質,表面拋光處理,長時間使用也可保持表面亮度,耐用度也為提升。輪子為PU材質,不易刮傷木地板,且美觀又 耐用。挑選一張舒適的椅子,在加上正確坐姿,一定可以改善您因為長時間久坐,造成不適。經由正確的坐姿與一張好椅子,即可釋放您的壓力,讓您工作也舒服。 此款椅子的透氣度與散熱性很好,尤其是現在夏天天氣炎熱,網椅會是未來的趨勢。

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singbee-tw.com
關鍵詞:健康椅,欣美分享,欣美家具, 兒童家具, 兒童傢俱, 人體工學, 人體工學椅, 德國皮椅, 德國椅, 成長書桌, 成長桌, 成長椅, 書包, 欣美傢俱, 欣美專利, 欣美小哈佛書包, 欣美粉絲團, 亞梭, 首席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